酒店的取景器 把最美的画引入室内

酒店焦点资讯 · · 2016-06-28 13:50:01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越来越多的非标酒店出现,而室外的风景不管是自然的,还是人造的,设计者都越来越注重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态感。

  越来越多的非标酒店出现,而室外的风景不管是自然的,还是人造的,设计者都越来越注重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态感。过去繁重的装饰画,显得笨拙又毫无生气,而现代建筑巧妙的利用通透的玻璃和窗,将室内的美景引入室内。

  通过窗,我们能看到自然的变化与气候的魔力,四季不同的美景映入眼帘,美呆了眼睛,也美化了心灵。

  不多说了,直接上图,让我们看看这些美图美景,学会了用在自己的酒店中。

  窗,酒店的取景器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

  而窗户,是空间的取景器。

  一面通透的落地窗,拉近了窗内窗外之间的距离,站在窗前,外面的湖光山色尽收眼底且为房间带来了充足的阳光。

  飘窗是个放松、休息的好地方。窝在柔软的垫子和靠枕上,仿佛被整个世界温柔相待。

  平日里窗户多以长方形的姿态出现在我们的视野里,为什么不尝试不同的形状和开和方式呢?也许会意想不到的效果。

  部分图片与资料来源于网络

  文章转载自酒店焦点资讯,并获得授权。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