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酒店人实现梦想的一次机会!

米订商学院 · 章倩 · 2016-04-29 09:51:24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米订于4月26日成功上线“米订城市合伙人”项目,0元加入,无保证金,无附加条件,海量资源,高效奖励为酒店人开创全新平台!

  “互联网+”折射时代变迁。互联网思维下的商业社会,没有特权,没有等级,更没有固定的成功学。移动互联网思维下开发的酒店,是学习型的酒店,不断升级的酒店,没有空间与隔阂,没有门槛与障碍,更多围绕着用户为中心进行跨界、开发与实现。米订作为国内酒店行业互联网思维应用的先行者和引导者,于4月26日成功上线“米订城市合伙人”项目。该项目是基于酒店互联网思维下的一种新玩法,旨在帮助普通酒店人实现创业梦想,同时也为酒店的新媒体营销渠道提供新的选择。

  携手米订,创业做首个吃螃蟹的人

  “米订城市合伙人”上线首日,酒店互联网运营圈里的“网红”南哥便来到米订总部,成为了米订第一位城市合伙人。作为从事行业十五年的资深酒店人,目前运营着两家与米订MSS合作的酒店,两个月内就冲上了“米订MSS酒店互联网运营数据”排名TOP15。此番加入“米订城市合伙人”,他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移动互联网的崛起是大势所趋,问题在于酒店的管理者是否有意识或主动性去推动这一变革。 酒店业先要改变的是思维方式,不然再好的工具对他们来说也是视而不见。米订MSS系统是南哥在自身酒店中运营的非常不错的互联网技术,因为了解所以热爱,加入米订城市合伙人,将把更好的移动互联网运营技术与观念传播给更多的酒店与酒店人。

  合伙人时代,得人者得天下

  此次,米订推出城市合伙人项目的出发点,是想提供给那些自主创业的酒店人一个宽广的平台。基于这个平台,米订会全力提供所有的项目资源、资金成本和奖励机制!现在0元加入米订城市合伙人,无需保证金,无任何附加条件的低门槛,可以让许多酒店人既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也能帮助酒店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下迅速成功转型。

  合伙人时代,得人者得天下。只要你对酒店移动互联网有兴趣,并善于学习、执行力强,有梦想愿挑战,米订城市合伙人将与你一起共同发展,共建未来,实现自我价值的最大提升。而我们将共同传承米订“工具有限,运营无限”的使命,最终为酒店直销创造有利条件,从而提升酒店收益。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