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汉洁清洗技术—让华美达更红更美

迈点网 · · 2016-04-12 19:20:33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4月10-13日,第三届中国区华美达酒店分会总经理年会暨第二届年度颁奖盛典在无锡华美达广场酒店举办。会上,张雅菊带来精彩演讲。

  2016年4月10-13日,由中国区华美达酒店分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区华美达酒店分会总经理年会暨(2015-2016年度)第二届(华美达·中国红)年度颁奖盛典”在无锡华美达广场酒店举办。来自中国区华美达酒店分会的全国45家酒店的总经理及代表共约150位嘉宾出席本次年会。

  中雅汉洁创始人兼中国区总裁张雅菊作主题演讲《美国汉洁清洗技术—让华美达更红更美》,主要内容是高压蒸汽无刷清洗技术彻底解决酒店地毯和布艺家具的清洗难题。为酒店解决地毯“返脏”迅速、 各种污渍清除不掉、以及清洁成本高的问题。

  1、产品外观

  2、产品特点

  3、能为酒店节约多少成本?

  4、美国汉洁技术还可以节省什么?

  5、美国汉洁技术包括什么?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