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卫浴新品探秘之曲谱系列

箭牌卫浴 · · 2015-12-29 14:22:25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在这个高科技时代,枯燥无趣的浴室生活实在弱爆了!你要相信,一切都有可能,你要相信,即使在浴室,也可以徜徉于音乐海洋。

  箭牌卫浴携手国际钢琴大师郎朗,全新力作2015箭牌卫浴•郎朗音乐系列新品发布会,将于明日在W酒店举行,音乐系列新品首发距离现在只剩1天啦!下面,就让小编带着你一起感受音乐系列新品中曲谱系列的独特魅力吧!

1

  在这个高科技时代,枯燥无趣的浴室生活实在弱爆了!你要相信,一切都有可能,你要相信,即使在浴室,也可以徜徉于音乐海洋,你要相信,即使在浴室,也可以迸发出各种天马行空的创意,而实现看似这一切不可思议颠覆的箭牌卫浴2015音乐新品之曲谱系列,定会让你大为惊叹。

 

  

2

  一个音符,开启美妙卫浴生活,你信吗?箭牌卫浴2015音乐卫浴之曲谱系列坐便器,以五线谱、音符为设计元素,独一无二的设计手法,是现代艺术的崭新演绎,尽显飘逸与优雅。

  随着绿色生活的普及,这款坐便器更是选用3/4.5升双档超节水设计,冲水键汲取四分音符的原型,犹如音符在指尖流动,增添无限使用乐趣。1268度高温贴花烧制工艺,保证产品的完美外观,三秒快速排污技术、超静音冲洗,表面微晶自洁釉,防污、抗菌,方便打理,全方位呵护家人健康。

  

3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