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哲坚守中立与开放 全面上线“信用住”

住哲 · · 2015-12-08 15:57:46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PMS作为酒店信息化管理和服务客人的重要工具,对提高酒店管理和增加收益至关重要。

  近期业内传言:携程封杀阿里旅行,阿里旅行会盟PMS“抽薪”携程……. 在整个在线旅游业风声鹤唳的同时,北京住哲本着“服务酒店第一”的原则,保持中立和开放的态度,全面开通上线阿里“信用住”,无论“线上信用住”还是“线下信用住”,酒店都可以在住哲PMS系统里完全自助申请开通。

  信用住是趋势,挡也挡不住

  “信用住”是阿里旅行“未来酒店”战略第一阶段与芝麻信用合作推出的服务。芝麻分达到600分即可选择“信用住”。免押金、免查房、免排队,是“信用住”的三大特点,可以让客人畅享不带钱不带卡住店、离店甩房卡走人的酷炫住店体验。无论客人是从哪里预订的房间,只要酒店加入了“信用住”,这一切都可以实现!

  对酒店来说,“信用住”可以减轻前台的压力,降低NoShow率,提升酒店运营效率;阿里3.5亿活跃网购用户,跟现有OTA客人不重叠,是酒店额外的更多客源;最值得一提的是,5.5%的超低佣金比传统OTA低三分之二,而且在2016年2月29日前通过“信用住”产生的订单,佣金全免。调研显示,70%的中小酒店对开通“信用住”表示出极大的兴趣。

  11月25日,住哲全面开放“信用住”在线申请后,短短4分钟就有40个酒店在住哲PMS里在线自动申请,30分钟内超过100个酒店申请……截止目前,已有1000+用户进行了在线自动申请。可见,酒店行业对“信用住”是期待已久!

  住哲,第一家上线“线下信用住”

  10月初,时光漫步主题酒店、彦霖连锁酒店等第一批住哲酒店用户上线“信用住”,成为住哲系统首批使用信用住的酒店。在历时近2个月的产品完善期,住哲在确保所有用户均可使用后,才全面开放给所有酒店用户,这正是住哲踏实、务实的做事风格的体现。

  作为第一家上线“线下信用住”、首家同时上线“线下信用住”和“线上信用住”的PMS服务商,住哲在技术层面给信用住的优化和完善提供了强力支持,为阿里信用住项目组反馈了诸多优化建议。住哲不把“信用住”作为一个接入的外部产品,而是作为服务酒店的重要产品同阿里旅行一起打造完善的用户体验最完美的“信用住”。

  住哲 业界唯一的真正SaaS PMS

  阿里旅行信用住负责人说:“通过‘信用住’对接PMS, 发现只有住哲才是业界真正的SaaS PMS, 对接最顺畅也最稳定。”住哲CEO彭金辉坦言:“正是基于真正的SaaS架构,住哲才能够实现酒店自助在线签约,整个过程没有任何的人工干预, 全靠酒店在线自行申请开通使用,无需一家一家酒店升级系统,就能让酒店享受到阿里信用住零佣金、免押金、免查房、免排队、免等待、免刷卡的好处。这就是云计算与真正的SaaS系统的高效与魅力!“

  在酒店PMS领域,谁的市场份额大就更有合作的价值。住哲云PMS目前酒店用户数已超20000家,这使得任何一家线上巨头都不想错过与住哲的合作。同时,阿里3.5亿电商活跃用户,能够为住哲的PMS酒店用户带来新的客源,有利于酒店的营销渠道建设,住哲必定勇往先行!

  服务酒店为第一,永远坚守中立与开放

  PMS作为酒店信息化管理和服务客人的重要工具,对提高酒店管理和增加收益至关重要。所以PMS始终维护酒店利益,而不是为某一家OTA服务。“住哲一直坚持中立和开放的态度,虽然被艺龙投资,但我们依然同阿里合作,以确保酒店的利益。”彭金辉如是说,“住哲早在2014年就对外全面开放接口,并未对酒店设置任何壁垒。只要是对酒店有价值的资源,不管是谁,我们都采取开放的态度,比如现在的‘信用住’。”

  这就是住哲公司的态度,坚守中立与开放,确保酒店的利益与价值,无论在线市场如何演变,住哲都将和酒店在一起,始终坚守酒店利益第一,服务酒店第一的宗旨。任时光荏苒,住哲初心不改:让天下没有难开的酒店,让酒店没有难卖的客房!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