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佳晶:全面收益管理 突破传统迫在眉睫

迈点网 · Angel · 2015-12-03 10:53:43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酒店人相信都遇到过收入管理方面的困扰。而酒店想要提升营销效果、触及更多客源,就必须做好收益管理。

  (迈点网讯)12月3日上午,由中国酒店业门户网站迈点网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在江苏南京涵月楼酒店隆重开幕。本次会议的主题为“I(信息),T(技术),带来的酒店“营销”变革!”,120+各界领袖精英、10+互联网、科技行业大咖、12+国内外知名酒店大佬如约而至。会上,IDeaS大中华区销售总监叶佳晶为大家带来了关于《全面收益管理突破传统迫在眉睫》的精彩演说。

IDeaS大中华区销售总监 叶佳晶

  中国酒店业正经历迅猛发展,其运营日益精细复杂化,越来越多的中国酒店管理者开始采用和部署收益管理解决方案。前些年的中国市场,主要是大型国际连锁酒店才使用收益管理,而今天,无论是本土还是国际酒店,几乎都已经开始使用收益管理理论来进行定价、房量控制、甚至制定渠道策略,以确保相关策略的准确性。酒店人相信都遇到过收入管理方面的困扰。而酒店想要提升营销效果、触及更多客源,就必须做好收益管理。新技术在酒店营销中能起到怎样的帮助,多收入流的秘密要如何洞悉?

  首先,叶佳晶对IDeaSRevenueSolutions做了简单介绍,IDeaSRevenueSolutions是业界领先的定价及收益管理软件、服务及咨询业务供应商。26年来,始终如一帮助客户管理其业务收益;7000+家用户,依旧在借助IDeaS的系统发掘增加酒店收入的商机;1.2MM间酒店客房每天利用IDeaS软件进行定价;94个国家,遍布6大洲的用户使用IDeaS收益管理系统。

  收益管理定义

  收益管理的演变

  收益管理特性

  客房收益管理---传统中的创新

  市场细分组合定位

  客户点评和价格

  收益管理策略

  会议宴会的收益管理

  为何强调宴会收益管理

  宴会会议收益管理循环

  宴会会议表现衡量指标

  宴会会议表现衡量指标

  数据收集和分析

  关键点

  餐饮收益管理

  餐饮收益管理

  数据分析

  流程分解

  停车场收益管理

  门票销售收益管理

  凭借收益管理解决方案、定价系统、预测管理系统等新技术,对拥有不同需求、预算的酒店及旅游业务制定差异化的个性解决方案,不断优化酒店收入情况,IDeaS的专业解读让观众收获颇丰。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