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乔:iHotel酒店云平台营销价值分析

迈点网 · Angel · 2015-12-03 10:14:07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基于云计算与SAAS体系,采用B/S架构,既经济又便利,同时具备着良好的开放性,可与多平台实现联通,激发酒店的内在营销活力。

  (迈点网讯)12月3日上午,由中国酒店业门户网站迈点网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在江苏南京涵月楼酒店隆重开幕。本次会议的主题为“I(信息),T(技术),带来的酒店“营销”变革!”,120+各界领袖精英、10+互联网、科技行业大咖、12+国内外知名酒店大佬如约而至。会上,杭州绿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席乔为大家带来了关于《iHotel酒店云平台的营销价值分析》的精彩演说。

杭州绿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席乔

  席乔首先为我们进行了酒店传统客源结构分析以及互联网+对酒店客源结构的颠覆和营销创新。当携程、艺龙、去哪儿成为一家人之后,后OTA时代的酒店该何去何从?如何突出重围?酒店业需要自己的云平台!iHotel云技术,以Paas+Saas模式提供产品及服务,不断整合酒店、客户和相关行业资源,互联畅通,全面优化甚至颠覆酒店营运模式,从而帮助酒店提高服务质量,改善经营业绩。

  云平台有什么

  基于云计算与SAAS体系,采用B/S架构,既经济又便利,同时具备着良好的开放性,可与多平台实现联通,激发酒店的内在营销活力。iHotel酒店信息化平台的独到之处,让人印象深刻。

  价值Value:客人Guest

  价值Value:酒店1Hotel

  价值Value:酒店2Hotel

  价值Value:渠道Channel

  价值Value:IT系统与服务

  价值Value:跨界CrossBoundary

  关于绿云:共享开放共建平台

  中国领先的酒店管理与电子商务系统供应商与服务商;行业经验20多年,达数千家酒店;团队服务过InterContinental、Sofitel、Kempinski、锦江、金陵等酒店;由原西软创始人与核心团队创建,融合传统5大PMS厂商优秀人员;立志做最好的酒店软件,最有价值的酒店平台。

  酒店云平台:就像酒店行业的安卓

  谷歌因做手机系统推出安卓开放平台,快速让大量手机厂商拥抱新时代,快速让人们体验智能手机时代,而安卓智能手机,不是只有Nexus!这就是互联网时代平台的价值!基于云计算与SAAS体系,采用B/S架构,既经济又便利,同时具备着良好的开放性,可与多平台实现联通,激发酒店的内在营销活力。iHotel酒店信息化平台的独到之处,让人印象深刻。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