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峥:兼备在线服务与营销管理的新一代PMS

迈点网 · Angel · 2015-12-03 09:47:02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众荟信息的全业态云PMS系统,涵盖高、中档、经济型酒店及客栈等,并号称具备线上服务及营销管理能力。

  (迈点网讯)12月3日上午,由中国酒店业门户网站迈点网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在江苏南京涵月楼酒店隆重开幕。本次会议的主题为“I(信息),T(技术),带来的酒店“营销”变革!”,120+各界领袖精英、10+互联网、科技行业大咖、12+国内外知名酒店大佬如约而至。会上,众荟信息慧云事业部总经理吴峥为大家带来了关于《兼备在线服务与营销管理的新一代PMS》的精彩演说。

众荟信息慧云事业部总经理 吴峥

  PMS可谓是酒店系统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随科技的发展,PMS也不断进化迭代。而众荟信息的全业态云PMS系统,涵盖高、中档、经济型酒店及客栈等,并号称具备线上服务及营销管理能力。

  在线服务业务场景

  纵观在线服务的连接分割、集团CRS/CRM系统与PMS系统的分割、PMS与智能硬件的分割,那么,服务真的在线了吗?

  传统PMS+CRS+CRM

  慧云新一代云PMS系统平台

  在线全移动服务体验

  酒店营销管理需求

  慧云新一代云PMS集团在线管控平台

  慧云新一代云PMS多元营销整合

  集团会员营销优势

  慧云云PMS多系统数据整合

  慧云云PMS全移动化

  新一代云PMS服务框架

  慧云为酒店集团提供集团管理与PMS统一的云平台服务,为酒店联盟建设高校的运营云平台,为单体酒店提供可扩展的信息系统云平台。开放,连接一切,免费!以服务创造更高价值。整合多款产品,通过网络开放平台和低成本部署,整合优势资源,为酒店创造PMS层面营销服务的新可能。希望慧云信息凭借这样的创新思路,继续为行业带来更多新产品。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