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点PMS:给酒店管理注入情怀

佳驰软件 · · 2015-10-13 09:39:02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简单点酒店管理帮助提升酒店服务质量,一站式高效运作,帮助顾客减少等待时间;其完善的会员管理体系,为顾客再次光临创造了条件。

  你可以质疑锤子手机、坚果手机不够出彩,但是你不能否认罗永浩的情怀引起的轰动效应;你可以对小米手机缺乏创新嗤之以鼻,但是你不能否认雷军的饥饿营销席卷了营销市场。很多时候,除了产品本身,产品造就的情感空间反而引发了更多的关注,在竞争激烈的酒店市场,靠情感引爆入住,或许是在同质化竞争市场的另一条出路。

  消费观念日新月异,情感营销势在必行

  由于消费观念的变化和消费水平的提高,人们购买商品不单纯是为了满足生活的基本需求,而且还需要获得精神上的享受。这表现为消费者对产品的需要不仅停留在功能多、结实耐用上,更需求消费的档次和品位,要求产品能给人以美感和遐想,即“文化味”要浓,能集实用、装饰、艺术、欣赏、情感于一体。这就要求商品应有精神内涵和文化底蕴,归根结底就是要求商品要有情感因素,从而刺激其购买欲望。果真如此,则该商品已经升华为一种有情感和灵性的活物,而不再仅仅是一种干枯呆板的物体了。

  消费者购买商品、服务,已经从原来的远观到后来的近看(自选超市),再到现在的免费体验、免费试用,企业已经越来越多和消费者面对面的接触,为的就是更好的让消费者相信自己的产品并实现认购。因此发展到如今,人们对酒店这种体验性极强的消费,也不是单纯停留在满足基本住宿需求的层次上,而是注入了更多的情感诉求。致力于服务酒店的PMS厂商也大改传统软件经营模式,把免费作为吸引用户的第一步,目前住哲、佳驰已将免费的触角深入了多家中小酒店,这让酒店在选择酒店管理软件方面自主选择性更强,酒店方有更多的机会选择适合自己的管理系统。

  服务至上,对顾客晓之以情

  市场如战场,市场竞争犹如战场上的战斗那样激烈无情。市场竞争,实质就是与同行争夺顾客,而近年来各类酒店喷薄而来,酒店管理者们不由得忧心忡忡。美国哈佛商业杂志发表的一项研究报告指出:“再次光临的顾客比初次登门的顾客,可为公司带来25%-85%的利润,而吸引他们再来的因素中,首先是服务质量的好坏,其次是产品本身,最后才是价格”,因此酒店在争夺顾客除了注意酒店用品质量上乘、装修新颖、价格公道外,更重要的是要实施情感营销。酒店借助简单点,通过钟情于顾客,对顾客真诚、尊重、信任,处处为顾客着想,从而赢得顾客的好感和信任;通过优质的服务,不断提高企业声誉,树立企业良好的形象,这样,企业在市场竞争中必然取胜。

  简单点酒店管理帮助提升酒店服务质量,一站式高效运作,帮助顾客减少等待时间;其完善的会员管理体系,为顾客再次光临创造了条件;顾客是酒店配置服务最好的分析师,简单点借助于携程、去哪儿的订单直连,从网络渠道获取用户消费大数据,不断改进酒店的服务,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并最终将客户的满意度转化为忠诚度,进而向身边的朋友推广。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