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峰:智能会议室 创造酒店营收新引擎

迈点网 · 沈冬姿 · 2015-08-06 13:14:28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智能会议室的5大优势:绝佳的用户体验、良好的客户口碑、节省实施成本、差异化亮点带来新客、直接提升会议营收。

  (迈点网讯 沈冬姿)8月6日,由中国酒店业门户网站迈点网主办的第十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在重庆希尔顿酒店隆重开幕。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合纵连横,智慧酒店新思考”,各酒店业主、总经理等如约而至,可谓是大咖云集,众星闪耀。会议期间,巴可公司大中华区产品总监薛峰发表了精彩演讲。

  巴可公司大中华区产品总监 薛峰

  众所周知,会议是酒店营收的一大重头,它能为酒店带来大量客流。在此基础上,大量客流又能带来大量客房和餐饮收入。而专注智能会议室解决方案的他能为我们带来哪些不一样的构想呢?

  薛峰从四个方面揭示了智能会议室的必要性,即“会议室-拉动商旅客户收入的核心”、“你的客户正在发生变化”、“会议产品正在发生变化”、“大道至简”。

  目前,超过40%的旅行目的源自商旅,67%的商务旅行者为男性,其中超过半数的客户年龄分布在32~54岁;到2017年,“Digitalnatives(数字时代)”的用户将占压倒性比例。同时,酒店会议需求在不断增长,会议空间也在发生变化,传统的董事会议室与智能的多人协作空间在不断角逐,数字时代已经到来。此外,会议的盈利模式也将发生变革,从创造客户亮点转变为构建盈利点。

  对此,薛峰表示:“对大多数商旅客户来说,简单易用是最为重要的,他们不希望被复杂的操作、配置所束缚。”

  可立享:简单易用,智能高效

  当我们在会议中时,用什么办法分享观点呢?大多数公司是用一台电脑,用投影仪投放出来。但是,如果是每个人都要发表看法,切换电脑到投影仪是不是很麻烦?调试是不是很费时?

  为了让更多用户体验到“可立享”的便捷好用,巴可启动“可立享”全线产品。ClickShare全套系统只需要一根从主机出来的连在显示端的线,可以是HDMI也可以是DVI,自动适配信号自动调整。主机与屏幕适配好了之后会发射两个频段的无线信号;在另一端,用户的操作界面上只需要把分享按钮插在USB接口上即可,同样自动适配自动调整完全不用调试了。ClickShare不会在你电脑上安装任何文件,自动适配一次,以后可以直接使用。

  ClickShare可以兼容Win和Mac,甚至可以在移动端使用,并且同时兼容iOS和Android系统。它分为两个型号:CSM-1和CSC-1。CSM-1是一个基本系统,适用于本地应用的中小型会议室。特别值得一提的是CSM-1的移动特性,很适合小型会议和灵活的讨论环境。与CSM-1系列相比,CSC-1系列具备更强大的功能,一般情况下,CSC-1系列配备4个分享按钮,可将CSM的功能发挥到极致,以配备4个不同的内容窗口。通过CSC-1系列,会议室大屏幕上可以显示4位用户的内容,甚至还能在2个不同的显示器上分别呈现,你可用足够大的幕布来显示大量的信息。

  以下是可立享在两家酒店应用案例:

  1.ParkInnbyRadisson:智能会议室套餐

  2.Meeting@Novotel:“成功之匙”

  最后,薛峰为我们阐述了智能会议室的5大优势:绝佳的用户体验、良好的客户口碑、节省实施成本、差异化亮点带来新客、直接提升会议营收。

  “可立享”智能化会议环境,高效快捷、简单易用,强调客户体验,并能差异化定制,期待在未来它的应用范围能够越来越广。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