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文斌:酒店性格与文化植入

迈点网 · 沈冬姿 · 2015-08-06 13:09:4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文化不是用来装饰的,而是用来被体验、被享用的。文化也不应该高高在上,它应该与我们每一个人的普通生活方式相结合。

  (迈点网讯 沈冬姿)8月6日,由中国酒店业门户网站迈点网主办的第十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在重庆希尔顿酒店隆重开幕。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合纵连横,智慧酒店新思考”,各酒店业主、总经理等如约而至,可谓是大咖云集,众星闪耀。会议期间,香港梵盛(酒店)艺术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金文斌发表了精彩演讲。

  香港梵盛(酒店)艺术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 金文斌

  在高科技、智能技术盛行的大潮下,酒店应该如何看待文化与艺术设计的重要性?除了人与硬件层面的互动之外,人与物体、空间的精神互动,相信也同样具有重要价值。

  金文斌以重庆仙女山拙雅酒店为例,讲述了酒店性格与文化植入。重庆仙女山拙雅酒店是一家讲述成年人的童话的品牌酒店,也是首家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主题酒店。

  建筑性格定位

  总平面

  土家民居

  园区实景

  室内设计文化植入

  纤夫的生活

  童趣

  非物质文化

  酒店大堂

  客房展示

  文化不是用来装饰的,而是用来被体验、被享用的。文化也不应该高高在上,它应该与我们每一个人的普通生活方式相结合。金文斌的观点朴素却真诚,可以说是在酒店行业飞速变化中的一种沉静思考。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