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销售与宴会云平台 构筑酒店生态系统

迈点网 · 沈冬姿 · 2015-08-06 13:04:37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通过新技术解决方案来开展新业务,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是值得我们每一位酒店人思考的方向。

  (迈点网讯 沈冬姿)8月6日,由中国酒店业门户网站迈点网主办的第十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在重庆希尔顿酒店隆重开幕。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合纵连横,智慧酒店新思考”,各酒店业主、总经理等如约而至,可谓是大咖云集,众星闪耀。会议期间,美国纽马特软件公司技术客户经理王平发表了精彩演讲。

  美国纽马特软件公司技术客户经理 王平

  王平为我们带来宴会销售、客户管理方面的独到见解,以及Delphi.fdc解决方案的介绍。星级酒店在发展缓慢时期应该如何开发新市场、新业务,实现降本增收?

  首先,王平为大家阐述了MICE市场概览和MICE业务特点。MICE业务特点:客户需求复杂、涉及供应商多、沟通成本较大、临时变数较多。

  我国MICE市场概况

  酒店会议场地使用情况

  MICE业务销售流程及常见问题

  纽马特解决之道

  Amadeus酒店IT生态系统

  宴会销售云平台:专门为酒店行业量身设计的云端服务

  纽马特是全球最大的CRM(客户资源管理系统)研发商Salesforce唯一授权的酒店平台开发商,采用Delphi.Fdc和云计算为酒店提供云平台宴会销售解决方案。这一解决方案整合了云平台、先进的宴会销售流程、社交媒体以及移动办公等多种功能,为酒店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打开会议市场、扩宽销售渠道、定位目标客户、制定精准化营销策略等方面提供更多可能性。同时,该解决方案为酒店会议营销花费的成本为0,收益等于1,而客户忠诚度无线增值,能够为酒店专业解决经营核心问题。

  最后王平表示,纽马特在中国的经营已经超过10年,目前的合作伙伴包括销售商、技术公司、渠道公司、酒店和学术机构,纽马特将永远把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帮助酒店增加收益,降低成本,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

  Delphi.fdc销售与宴会解决方案,无需服务器,定制集成功能强,期待这一形式在未来能为酒店带来更大帮助。此外,通过新技术解决方案来开展新业务,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也是值得我们每一位酒店人思考的方向。

2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