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越:让酒店的收益管理从优秀走向卓越

迈点网 · · 2015-05-07 15:28:14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未来的收益管理,将是大数据的时代。如果想做好收益管理,获得最佳收益,要充分考虑三方面因素: 业务流程,人力资源以及技术工具。

  (迈点网讯 张东侠)5月7日上午,由中国酒店业门户网站迈点网主办的第八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在北京东方美爵酒店隆重开幕。各酒店业主、总经理、工程总监及OTA高管如约而至,可谓是大咖云集,众星闪耀。会上,IdeaS大中华区咨询总经理王越和大家分享了酒店该如何让收益管理文化从优秀走向卓越。


IdeaS大中华区咨询总经理 王越

  如今,越来越多的中国酒店经营者意识到收益管理技术和战略所带来的经济收益,收益管理的应用也越来越普及。十年前,主要是一些大型国际酒店集团在使用先进的收益管理系统。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如今大量的酒店,无论是单体酒店还是区域性或者全国性的酒店集团,都开始使用收益管理方法或系统来确保他们的定价策略的正确性以争取最大收益。

  对于收益管理的发展轨迹,王越做了简要的概述:在10年前,客房收益管理要求需求预测+价格调整;5年前,全收益管理要求客房餐饮宴会整合利润管理+价格/房控/渠道多手段调控;而现在以及未来要做的是精细收益管理,要求大数据挖掘利用+收益销售市场整合+思维/管理方式转变,应该说现在酒店有现金流的地方都可以有收益管理的存在,早就不仅仅是客房了。

IdeaS大中华区咨询总经理 王越

  未来的收益管理,将是大数据的时代。王越通过一系列数据,向参会者展示了数据对于客源结构组合定位、价格体系、控房、酒店政策制定等等的重要性。

  最后,王越表示,如果想做好收益管理,获得最佳收益,要充分考虑三方面因素: 业务流程,人力资源以及技术工具。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