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点网荣获首届“华美达 中国红”年度金牌战略合作伙伴奖

迈点网 · · 2015-04-20 11:31:15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2015年4月9日,在规模盛大的华美达时尚之夜主题晚宴上,迈点网荣获首届“华美达 中国红”年度金牌战略合作伙伴奖。

  2015年4月9日,“第二届中国区华美达酒店总经理及市场营销总监全国会议暨 2015中国区华美达酒店分会年会”在无锡华美达广场温泉酒店顺利闭幕。迈点网荣获首届“华美达 中国红”年度金牌战略合作伙伴奖。

  本届年会得到了来自温德姆酒店集团、酒店行业专家和媒体的大力支持,共有全国43家华美达品牌酒店的总经理及代表共约180位嘉宾出席,规模大、规格高,在会议后一并举行了规模盛大的华美达时尚之夜主题晚宴以及首届“华美达中国红”年度颁奖盛典,旨在对体系内的品牌酒店给予激励。此外,本届年会在国内酒店行业中刮起了一股红色的旋风,华美达酒店品牌彰显出极强的爆发力和创造力。

  在本届年会上,中国区华美达酒店协会宣布和多家渠道及客户平台的战略合作,精彩的跨界活动设计时装界和中超联赛,同时,首届的华美达中国红颁奖盛典也可以品牌在的奥斯卡盛典,旨在内部激励和提升品牌品质的华美达中国红颁奖盛典共角逐出酒店类、个人类、合作伙伴类奖项等,真可谓精彩华美达,红遍大中华。

  此次大会授予迈点网“金牌战略合作伙伴奖”这一荣誉,体现了酒店行业对迈点网的肯定和鼓励。

  【迈点简介】

  迈点(Meadin.Com)——中国酒店业门户网站,是中国酒店业最大的资讯中心、最集聚行业人脉的社交平台。

  迈点在行业资讯、资料提供,数据研究、社区交流互动、品牌策划推广等方面,始终保持业界第一的地位。迈点对中国酒店业的发展具有强烈的使命感,利用最先进的互联网技术,整合发布酒店业内信息,加强酒店人之间的交流和互动,真正实现“网聚天下酒店人,服务中国酒店业” 。

1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