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移动管家、跨屏服务,客人难说NO!

迈点网 · · 2014-12-16 15:41:38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只有极致的服务,才能取悦移动互联网时代不断被提升的客户预期,移动管家应运而生。跨屏服务让客人备享尊贵入住体验时难说NO。

  ADer平台发布的《2013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使用行为和习惯研究报告》指出,移动设备已成为人们获取信息的重要途径,90%的用户会每天使用移动设备上网。面对庞大的客户群都在使用移动设备,如何在移动端开辟新大陆,成为酒店当前最关心的问题。

移动管家—酒店移动端的新大陆

  酒店的核心是服务,当同行间的同质化服务和激烈的价格战造成“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局面时,酒店开始返璞归真,回归本质“服务”,只有极致的服务,才能取悦移动互联网时代不断被提升的客户预期,移动管家应运而生。

  移动管家——酒店服务“触手可及”

  盛阳科技的sunlight移动管家系统布局于移动设备上,将客控系统、客人服务以及酒店活动进行重新构造呈现给酒店客人。当客人携带的移动设备进入酒店无线wifi时,便可使用移动设备上的移动管家开启房、客房设施控制等。

  同时移动管家又将酒店服务做极致的延伸,客人仅需在移动管家中轻松一点,便可享受酒店提供的随时随地的客房服务并且整个过程可控;另外,酒店作为客人旅途中的家,如何将陌生变为熟悉,移动管家充分运用社交元素,打破传统酒店与客人的沟通模式,以实时互动、朋友圈分享、留言的方式实现酒店与客人之间、客人与朋友圈之间、客人与前房客之间的互动,让客人在入住过程中找到归属感和家的感觉。

  甩一甩手机图文大屏看

跨屏服务——甩一甩,手机图文大屏看!

  手机成为人类最亲密的“爱人”之一,然而小屏幕近距离对眼睛的伤害如今已多过电视,在pad逆袭过后,智能电视将成为“屏幕更大,距离更远,与手机多频互动”的另一大逆袭。甩一甩,将手机上的图片、文字、视频甩到大屏智能电视上欣赏,这才是最惬意和健康的智慧生活!

  “未来,智能电视担任的不仅是电视的角色,更多的是一个“大屏”,一份个性化定制的“服务”,以及一个集结行为习惯的“大数据”平台,”盛阳科技副总经理刘乃钢先生表示。

  盛阳新推的sunlight智能TV系统+移动管家的完美组合,让客人与客人,客人与酒店管理者在TV、PC、phone三个屏幕之间实现了自由互联,跨屏服务,跨屏体验。Sunlight智慧酒店系统在为客人提供更智慧化、更科技化的酒店入住体验,同时也让酒店的智慧化服务潜力得到充分挖掘,让客人备享尊贵入住体验时难说NO。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