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嘉里大酒店提供全球最文明的厕所

迈点网 · 陆春晓 · 2013-12-06 10:01:2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在北京嘉里大酒店的房间,采用的是NEOREST坐便器厕所,尽管其成本超过3000美元,但它可以称为人类已经遇到过的最文明的酒店厕所。

  (迈点网 陆春晓)在北京嘉里大酒店的房间,采用的是NEOREST坐便器厕所,尽管其成本超过3000美元,但它可以称为人类已经遇到过的最文明的酒店厕所。

  这是北京嘉里大酒店里的TOTO“NEOREST坐便器”,它与普通的坐便器不同在于,拥有一个智慧的“大脑”。  

  它有一个控制面板安装在墙壁旁边,提供了包括"自动冲洗"、"自动开合"、"自动除臭"和"自动加温"等多项清洁功能选择,超过正常人的想象范围。再加上 "超漩式冲洗"以及无线遥控器,可谓是"人工智能"的极致化产品,将智能、洁净、节水与静音进行了完美统一。

  控制面板还可以让你改变上厕所时盖子的3种状态,无需实际触摸,用你的双手去开关坐盖。

  瞧,你有座位坐。

  按一下这个,奇迹将会出现~

  如上图,和座椅分开了。

  当你坐下来时马桶座圈开始升温,当你站起来时它会自动冲洗! 全新的"超漩式冲洗方式",由座便器深处的出水口,直接喷射的漩涡式水流静静地将座便器内部彻底冲洗干净。另外,它还能智能辨别男女如厕, 6L/4.5L冲洗用水自动切换。

  当卫生间很暗时,灯光亮起 ,这是一个非常有用的深夜指示。

  另外,在浴室的设计上,北京嘉里大酒店根据经验,把电视机扬声器安装在了天花板上。在波光的循环荡漾中,随着音响里舒缓的乐曲一起哼唱,想必是一次美妙的沐浴体验。

  而这款手机则按在墙壁上,让酒店客人在卫生间里不会漏接任何重要电话。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