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迈入无纸化时代 3年至少节省17万

迈点网 · 陆春晓 · 2013-10-17 09:58:45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实现无纸化办公,已成为国家关注的重点。酒店行业是纸张使用频率较高的行业,无纸化系统很好地解决了这类问题,提高了工作效率。

  (迈点网 陆春晓)近几年,随着政府对绿色环保理念的提出,越来越多民众对绿色环保相关行业应用好感度、关注度大幅提升。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实现无纸化办公,已成为国家关注的重点。这带动了政府部门、各行各业均大力推行办公无纸化,积极采用OA企业管理系统、资料电子化管理等有效措施,以保护自然环境、提高办公效率、节约办公成本等。

  酒店行业是纸张使用频率较高的行业,酒店有大量的文件资料,各类订单信息需要纸张打印,客户入住档案的登记,离店的确认同时按照公安部要求,含客人信息单据需要保存2年。这造成了大量纸张的使用、堆积、浪费,也需要办公空间进行存档。堆积如山的纸张资料也容易出现错拿、漏拿,甚至是丢失的现象。

  无纸化系统很好地解决了这类问题,有效减少纸张利用度,减少打印机墨盒的利用度,减少印刷费用;电子存储,提供了高效的存储,方便的查询和搜索,同时也提高了稽查的工作效率。那对于酒店而言,无纸化具体有哪些优势呢?

  1. 对账方便

  所有数据及时便捷的汇总到数据库,省去了前台与财务繁琐的对账流程。

  2. 操作便捷

  一键签字,无需太多复杂的操作流程。

  3. 安全存储

  纸质单据的存储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很容易丢失而导致泄密。电子单据保存在数据库中安全可靠。

  4. 低碳环保

  节省大量的纸张消耗,在节约费用投资的同时很好的响应了国家低碳的号召。

  5. 品牌影响力

  新的技术方案的实施可大大增加品牌影响力。

  除了这些优势而言对于投资无纸化也将大大节省费用,也为各位酒店人算了关于投资无纸化的项目收益数据

  随着网络的快速发展以及平板电脑的诞生,酒店无纸化预订系统逐渐普及起来 此技术的引进不仅有助于最大程度地节约用纸、简化办理程序,同时还可为宾客入住酒店提供全新的体验。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