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酒店先锋与微软合作提升科技逼格

迈点网 · Sissi · 2013-09-29 16:10:07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近期,西班牙伊比沙岛高科技酒店乌斯怀亚沙滩酒店与微软达成合作。乌斯怀亚沙滩酒店在许多方面都是酒店业先锋,比如社交媒体无线射频识别(RFID)腕带、指纹支付运用等等。

  (迈点网 潘佩佩/编译)近期,西班牙伊比沙岛高科技酒店乌斯怀亚沙滩酒店与微软达成合作。乌斯怀亚沙滩酒店在许多方面都是酒店业先锋,比如社交媒体无线射频识别(RFID)腕带、指纹支付运用等等。

  微软新技术产品Kinect设备是微软研发史上最为成功的产品之一。第三季度伊始,乌斯怀亚沙滩酒店就在酒店85间套房、酒店大堂和酒店前台都安装了微软Kinect设备。Kincect具有红外探测系统,与微软的Xbox设备操作平台连接,不仅提供了流畅的多媒体内容,也让酒店真正实现了社交媒介的功能:Kincect设备可让酒店不同房间的客人进行视频聊天。

  作为一家聚会型酒店,一个陌生人到达酒店后,能与同住酒店的客人进行视频聊天。这将会提高客人的整体入住体验,让客人留下对酒店的美好回忆和难忘的记忆。

  此外,有些套房中还配备了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 高像素的触摸屏桌子也成为大堂的亮眼装备,公共区域变成了客人沟通交流的社交平台。客人在酒店所有区域都能享受免费Wi-Fi服务,客人可随时分享自己 的入住体验。

  高科技的运用给乌斯怀亚沙滩酒店带来了巨大成功。酒店的Facebook粉丝数从7万人增加到30万,Twitter粉丝也达到了7.6万人,酒店通过自己的app和粉丝进行互动,逐步提高了酒店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