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5大高科技水下酒店

迈点网 · Sissi · 2013-09-02 17:16:0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今天,酒店发展的可持续性,已成为酒店开发主要推动力。为了抵御气候变化和低端天气,保护自然环境,酒店开发商开始在水下建造豪华酒店。下面,就请跟随小编领略一下全球5大高科技水下酒店。

  (迈点网 潘佩佩)今天,酒店发展的可持续性,已成为酒店开发主要推动力。为了抵御气候变化和低端天气,保护自然环境,酒店开发商开始在水下建造豪华酒店。下面,就请跟随小编领略一下全球5大高科技水下酒店。

  1. 马尔代夫水饼酒店

  马尔代夫水饼酒店于2013年6月宣布筹建。酒店的水上圆盘部分设有娱乐功能区,酒店客房位于水下圆盘部分;两块圆盘由中心轴柱连接,电梯及楼梯也位于中心轴柱里面;整个酒店由海底5根圆柱支撑。

  据波兰深海技术公司透露,酒店结构异常坚固,即使在发生海啸时也非常安全,水下圆盘在必要时可以立即浮出水面。

  由于酒店采用的是模块设计,圆盘还可在必要时转移到任何地方。建筑师帕维尔(Pawel Podwojewski)表示:水饼酒店的设计更像一只船,而不是一栋建筑。

  水饼酒店的另外一个亮点是酒店建有水下跳水中心,配有气塞、减压舱、多功能休息室、游泳池、微型水下潜艇,客人可以近距离的观赏水下微生物。

  酒店外观非常抢眼且设计极具现代感,看起来就像一个UFO;酒店项目融合了可再生能源和系统,旨在抵御未来极端气候变化的影响,如海平面上升、地震海啸等。[page]

  2. 上海未来水世界

  酒店主体部分“挂”在废弃的采石坑岩壁上、世界海拔最低,将于2015年对外试营业。据悉,酒店将打造一个“水下童话”世界,酒店370间客房都设有观景露台,能直接看到对面坑壁落差近百米、宽数十米的瀑布。

  其中,“浸没”在水面下的两层最受关注。酒店突破性地运用水族馆技术,在外围设置2米纵深的水族缸,让游客近距离体验水下风情。

[page]  3. 马尔代夫伦格里群岛康莱德酒店

  伦格里群岛康莱德酒店为印度洋六星级豪华酒店,横跨两个岛屿,岛屿之间由500米的桥梁连接。

  客人可在海底餐厅Ithaa用餐,该餐厅位于希尔顿康莱德度假酒店内,海平面以下6米处。外层是透明的有机玻璃,可容纳12人同时就餐。

[page]  4. 斐济波塞冬海底度假酒店

  波塞冬海下度假村被面积5000英亩(约合3.035万亩)的礁湖环绕,五星豪华套房的面积达到550平方英尺(约合51平方米)。所有宾客将搭乘潜艇入住这家海下酒店,但这种海下之旅的费用可是相当昂贵,每人的入住费高达1.5万美元,其中包含搭乘私人飞机从斐济机场到达“波塞冬”的费用。

  除了过一把坐潜艇的瘾外,游客还可以体验帆伞、深礁远足、洞穴探险、戴上自携式水下呼吸器潜水、在海床上跋涉以及各种水上运动。

[page]  5. 美国佛罗里达朱尔斯海底旅馆

  酒店建于1970年,是世界上首个商业水下酒店,该酒店1980年进行了改建。酒店位于佛罗里达Key Largo波多黎各海岸水下21英尺的地方。

  为了住进酒店,客人要获取初级潜水员证书并完成3个小时的急训课程。客人都配备了潜水设备和氧气管,只有在必要时才能回到水面。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