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份主要在线旅行网站机票预订业务用户

迈点网 · huanying · 2013-02-21 16:47:45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2013年1月份主要在线旅行网站机票预订业务用户覆盖数排名前六位依次为:去哪儿网、携程旅行网、酷讯旅游网、芒果网、同程网以及艺龙旅行网。

  据Alexa网站对国内主要在线旅行网站的机票预订业务用户覆盖数的监测结果显示,2013年1月份主要在线旅行网站机票预订业务用户覆盖数排名前六位依次为:去哪儿网、携程旅行网、酷讯旅游网、芒果网、同程网以及艺龙旅行网。

1月份主要在线旅行网站机票预订业务用户
图一:1月份主要在线旅行网站机票预订业务用户覆盖数

  如图一所示,2013年1月份主要在线旅行网站的机票预订业务中,去哪儿网机票预订业务的用户覆盖数为1249.92,高居首位;携程网机票预订业务的用户覆盖数为544.312,排名第二;酷讯旅游网机票预订业务的用户覆盖数为162.5456,排名第三位;芒果网机票预订业务的用户覆盖数为95.6652,排名第四位;同程网机票预订业务的用户覆盖数为91.2417,排名第五位;艺龙旅行网机票预订业务的用户覆盖数为45.756,排名第六位。

1月份主要在线旅行网站机票预订业务用户
图二:主要在线旅行网站机票预订业务三个月平均用户覆盖数

  此外,根据ALexa网站数据显示的主要在线旅行网站的机票预订业务3个月平均用户覆盖数,可以比较全面的对比分析主要的在线旅行网站在机票预订业务方面三个月中的平均变化趋势。去哪儿网凭借着业务的较高的稳定度及发展速度,依然占据着领先优势,酷讯网居第二,携程网排名第三,芒果网、同程网与艺龙旅行网分别位列第四、五、六名。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