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南区酒店参加中国旅游日启动仪式

迈点网 · 侯则杰 · 2012-05-24 11:08:27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近日,巴南区组织区内各旅游酒店及所属景区单位,参加了在江北观音桥广场举行的“2012中国旅游日重庆宣传周启动仪式”。

巴南区参加中国旅游日暨重庆宣传周启动仪式
巴南区参加中国旅游日暨重庆宣传周启动仪式

  近日,巴南区组织区内各旅游酒店及所属景区单位,参加了在江北观音桥广场举行的“2012中国旅游日重庆宣传周启动仪式”。

  5月19日早上9:30分,区内各酒店及景区负责人就集合队伍完毕,发放启动仪式专用T恤衫,形成方队等候启动仪式开始。

  本次宣传周,东温泉景区还带来了大批精美宣传画册、冰雾养生泉优惠券、旅游地图、旅游护照、三折页、秀泉映月最新避暑套餐薄荷浴等3万余份。

  巴南区旅游局万科长、宣传部李干事带队参加了启动仪式。

  开幕现场,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刘隆铸、市旅游局局长刘旗等领导出席仪式。重庆市旅游局局长刘旗在启动仪式上说,今年“中国旅游日”重庆宣传周系列活动内容丰富,惠民力度非常大。

  重庆市旅游局及各区县旅游局此次共推出92项活动,其中宣传咨询活动67项,旅游节会活动25项;推出100余项优惠措施,惠民措施的折扣力度大、覆盖范围广,突出了旅游业惠民、便民的特点。

  据了解,在宣传周期间,全市旅游景区、景点向广大公众和游客推出了优惠折扣门票,并认真落实对老年人、残疾人、现役军人、学生的门票优惠政策;部分旅行社推出了特惠旅游产品;一些星级饭店推出优惠客房、特价菜品等让利于民。 从5月19日开始到6月底结束,全市将启动大规模的旅游惠民行动,全市多个景区减、免门票,酒店推出特价房。

  启动仪式上,10 家区县旅游管理部门被授予重庆市“315诚信旅游宣言行动”组织工作先进单位称号,16 家旅游企业被授予重庆市“315诚信旅游宣言行动”先进企业称号,而作为重庆旅游第一门户网站的“重庆非去不可”网站也正式上线并授牌。

  另外,现场还宣布:接国家旅游通知,在众多竞争申办明年 “中国旅游日”主会场举办权的城市中,重庆获得举办权。

  此次活动巴南区宣传展位格外吸引人,所有宣传资料被游客及广大市民索取一空,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大大提高了巴南区各景区酒店在江北区商圈的知名度。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