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 背景墙设计成这样还纠结什么

迈点网 · 孙秀英 · 2016-11-14 10:30:3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一家人为了背景墙设计吵得不可开交,完美的背景墙是不存在的,不过小编搜罗了不少创意背景墙,设计成这样,一家人没什么好吵了。

  最近,有报道称浙江某地一家人为了背景墙如何设计吵得不可开交甚至大打出手。既要省空间尽功能,又要美观华丽上档次,天下哪有这么好的事。既然此事古难全,那就退而求其次,小编搜罗了不少创意背景墙,设计成这样,根本不用再纠结什么了。

  空壳背景墙如果能充分利用起来,小户型家庭一定格外中意。如果还是利用废弃材料制作而成的,是不是够有新意。通过自带纹理的木料和旧地板裁成合适的尺寸,按照设计图纸拼凑固定在墙上,俨然是一副简易小柜子模样。还可以根据整体设计,涂上各色染料,复古又鲜活,已经不再是简单的背景墙了。

  这套背景墙的设计相对复杂,主体是一块黑色不规则玻璃墙面,四周凸起的白墙烘托而成。同时,与右上方三个圆镜组合,达成一面独特的背景墙。天花板四个木质射灯灯架,让过低的背景墙和谐不少。这样的设计不是一般客厅能hold住的,需要整个房间精心设计才能与之协调,不然容易显得不伦不类。

  现代人追求自然舒适生活,往往会在家里摆放很多盆摘植物,如何有序的摆放体量大的盆栽呢,有人设计了自带不锈钢支架的背景墙,问题迎刃而解。首先给墙面画上符合自然气息的整体图案,然后将不锈钢支架固定墙面,再把木料按照尺寸裁好固定在支架上即可。这款设计的自由发挥空间比较大,也可以将其当做置物架使用。

  以上几款背景墙都需要精心设计,通过不同的辅料已达到相应效果,那么这个满是洞,能与外界相连的设计就显得简洁不少。没错,这主要是为了阳光而设。吊顶、四面的墙都被掏出了许多个正方形的小洞,阳光可以从多个角度照射进来,让光折射的影子成为房间中斑驳的投影装饰,十分新颖独特。

  有没有更简单的设计呢?当然有,只需通过颜料即可。大片的白色墙面实属天然创作地,以绿色大树树干为主体,点缀红色、蓝色、青色丝带,再加上几只犀利的鸟儿,让背景墙显得格外随性与浪荡不羁,小编非常喜欢这款涂鸦式的背景墙设计。

  涂鸦背景墙讲究随性与创意,不适合气质型家装。如果室内整体格调是优雅大气,就需要合理色彩搭配了。这款背景墙,看似简单,实则与空间协调性极高。为了配合整体的金色气质,选择淡紫色作背景,夹杂同中金色色调树枝,雅致感爆棚。金色树木肆意生长的枝桠绵延在整个墙面上和房中的家具交相呼应,宁静中透露着动态气息。

  如果背景墙借鉴这些设计方式,要惊艳外观还是实用环保,应有尽有,一家人实在不需要争执吵闹了。

  原创文章,文/编 孙秀英,转载请注明出处。

  迈点聚正在征集优秀的项目/产品,点这里申报

  或将您的BP发送至邮箱tech@meadin.com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