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冷淡装修风格在住宿业该多可怕

迈点网 · 潘铁缘 · 2016-09-11 08:59:0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越来越多的人标榜自己的文艺范儿,而性冷淡风这种装修风格正中文艺青年的下怀。酒店、公寓、民宿也追逐潮流,把客房开始装修成这类风格。

  性冷淡风格,在住宿业也悄然声息的弥漫开来,大家在各大OTA或多说或少都可能看见一些酒店、公寓、民宿在装修设计上非常的性冷淡。这相比前些年,以各种“主题”酒店满天下的时代,如今性冷淡的装修设计风格已经走红。

  什么是性冷淡装修风格?老编认为,其装修色调灰黑白或者一些冷素色调为主,形式极简擅长动线和分割的装修方式。但是,要装修成性冷淡风还是有一定前提条件的,必须在光线充足,非常敞亮的环境下,对了还有一定要干净,然后把家居装饰设计成极简样式。幻想一下,就是一个裸露十分的长腿美女躺在床上,也变成了一个充气娃娃,毫无感觉。

  下面让我们见识一下性冷淡装修风格的房间:






  我们在来看看洗手间:







  最后,我们看一下家居:





  看了这些性冷淡的装修风格的看官大姥爷们,是不是还没有性冷淡。这种装修风格已经矗立时尚圈很久了,其实就是很多潮人追求的极简主义,它是上世纪80年代开始流行的风格,追求极端的简洁,也受米斯“less is more”思想的影响。极简风格颜色上以黑白灰以及原木等自然色为主,不会出现任何扎眼和哗众取宠的设计,强调朴素不奢华。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标榜自己的文艺范儿,而性冷淡风这种装修风格正中文艺青年的下怀。酒店、公寓、民宿也追逐潮流开始装修成这类风格,但是这类风格有一点非常麻烦。就是整体格局摆放和干净程度,所以酒店们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来做摆放和客房清洁。

  原创文章,文/潘铁缘, 编/潘铁缘,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割线———————————————

  迈点聚——迈点网旗下,旅游住宿业新产品孵化加速平台正式上线!

  征集优秀的项目/产品,请将您的BP发送至邮箱tech@meadin.com

  初审小组会在5个工作日之内给予回复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