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怀民宿:雅宿逢灯(一)

迈点网 · Figure · 2016-02-22 10:36:53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民宿之雅,在于情怀。而体现情怀,是对于民宿的设计,设计需要一点点的家居来衬托。雅宿逢此灯,会有多大的化学反应。

  现在,超凡脱俗的民宿在山间野乡拔地而起。佳木葱茏中、溪流竹林旁、高山茶园上、农家野田间,无一不是民宿爱惜之地。而民宿设计也无不是典雅之美,让客人不止享受外在美学,更需要让客人享受精神美学。而灯是民宿必不可少的产品,设计民宿,灯是点亮民宿雅的眼睛,所以选择灯必须讲究。

  下面作者推荐几款“雅灯”:

  看了这几款灯,是不是感觉心旷神怡。群山怀抱、佳木葱茏名宿之中,安静下来泡一杯茶,放一点简单音乐,点一盏你喜欢的灯,一本书或者于地打坐,看过去,一幅长长的画作就在那里。

   以上图片来自网络,由作者飞哥整理发布。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