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5将替代Flash技术成酒店数字营销新宠

迈点网 · · 2015-10-16 09:18:52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近年来移动端成为主流,酒店数字营销也将重心转向移动端;而Flash与移动端的不兼容给Html5提供了上位契机。

  来源:迈点网 编译:Lorna

  近年来,包括苹果和Facebook在内的多家科技巨头均表示, Flash技术应当走向消亡。Ad Age新闻网也断言,接下来各种主流浏览器都将慢慢淘汰Flash广告。谷歌于今年6月宣布,Chrome浏览器将禁止Flash广告的自动播放;并于9月开始不再自动播放基于Flash制作的广告。可见,Flash广告制作技术的时代似乎已经走到了尽头。

  Flash的致命痛点:与移动端不兼容

  除却Flash的安全问题,另一个淘汰Flash的关键因素是近年来移动端逐渐成为主流。去年官方信息揭露,移动端已超越了PC端,成为最受欢迎的搜索查询渠道。数据显示,移动端搜索渠道使用率又增长了23%。据谷歌研究,每十个人中就有九个人在循序使用多种设备,他们不再仅仅局限于PC端。其中智能机已占据65%,而可悲的是,Flash技术偏偏就与智能机不兼容。

  PC端盛行之时,Flash一直倍受青睐。随着近年来移动互联网成为主流,Flash的地位已是江河日下。Flash之所以被移动端抛弃,有以下几点原因:首先,在手机和平板普及的今天,人们早已习惯适应屏幕尺寸的内容,而Flash大小固定,无法缩放;第二,移动端主要靠电池作为能量来源,而Flash耗电量太大;第三,Flash需要安装插件,而移动端浏览器并不存在这一功能。

  此外,HeBS Digital数据显示,2015年至今,45%以上的酒店网页浏览量以及21%以上的酒店预订都源于非PC端设备。这不仅是一种现实,更是一种趋势。酒店营销需要转移重心,重视使用移动端的目标客户。倘若酒店依旧只依赖于Flash技术,相信不久酒店网页的浏览量一定会持续下滑。

  因此,酒店数据营销人员倘若依旧坚持走Flash道路,自然而然就将与智能机用户脱离,导致无法接触到更大范围的客户,也就无法驱动酒店收入增长。

  紧跟时代的Html5将成为酒店营销新宠

  酒店越来越重视网上媒体的营销效力,无论是酒店主页设计,还是酒店宣传广告,都需要动画技术的支持。Flash不支持移动端,也就意味着酒店无法在移动端上用Flash做广告营销。幸运的是,Flash广告的覆灭并没有让酒店营销走投无路,因为Html5技术给酒店营销带来的福利远远超出了传统的Flash。Html5 技术不仅节约成本,给用户们安全访问和数据统计转换带来便利。

  Html5技术的特点及优势:

  1. 多设备兼容:台式电脑,手机,平板电脑

  2. 搜索引擎的内容可读性(手机和电脑)

  3. 可通过传统分析平台实时追踪,提供独特见解:来源,浏览器点击量,屏幕分辨率和设备分类,访客定位数据。

  4. 用户不能隐藏或屏蔽广告

  5. 文本显示更加清晰

  对比与移动端不兼容的Flash,Html5就显得尤其重要,越来越不可取代。不同于Flash市场份额迅速缩小,Html5不断壮大,将通过多渠道帮助酒店增加他们访客量。酒店数字营销人员通过利用Html5,将享受移动端和PC端的跨平台优势,并且减少Flash技术无法与移动端兼容的投资成本。

  除了利用Html5宣传酒店主页的翻页动画,酒店也可以用这些动画制作横幅广告。作为数字营销广告的技术首选,Html5技术制作出的广告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相信到了2016年,酒店营销人员定将淘汰Adobe Flash。

  English:http://e.meadin.com/e/121535_1.shtml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