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万豪如何用社交媒体做营销

迈点网 · · 2015-09-11 09:26:24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万豪国际利用Instagram宣传万豪与LinkedIn的公益合作,即免费给求职者拍专业大头照,帮助求职者,树立万豪企业社会责任感。

  来源:迈点网 编译:Lorna

  这周万豪国际在Instagram上利用社交网络和一个移动设备优化网宣传LinkedIn的美国巡游活动,吸引更多的求职者。

  万豪国际希望通过传播LinkedIn的“Picture Opportunity tour”,给万豪在Instagram上发表的帖子增添一份企业社会责任感。纽约东区万豪酒店举办了一次LinkedIn活动。所有的活动信息,消费者们都可以从万豪连锁酒店Instagram账号找到。

  亚特兰大Siteminis的首席执行官Marci Troutman表示:“Instagram只是当下万豪营销的一个小方向,但是这也是酒店营销的一个必然趋势,就如万豪在Instagram上推广LinkedIn的路游一样。Instagram每月都拥有数亿用户;而很多LinkedIn用户肯定也在使用Instagram,尤其是年轻人。LinkedIn也一直致力于在用户的商业生涯中与其建立永久联系。”

  活动宣传

  社交媒体是短时间内广泛宣传品牌合作相关信息的一个最佳渠道。这周早前万豪就利用这个策略,通过Instagram发布了一些通知,宣传近期与LinkedIn的合作。

  Instagram上的这篇帖子不仅告知了跟帖人万豪与LinkedIn的新合作,而且也吸引了更多的求职者来到纽约东区的万豪酒店。连锁酒店声称,用户可以免费拍专业大头照并上传到他们的个人职业网站,还可获得在成功商业界建立社交关系网的机会等。

  大批用户听说这次免费活动都十分激动。跟帖人通过点击万豪Instagram的账号主页直接进入了一个移动设备优化网,网站里写清了LinkedIn美国巡游的各个站点。这项活动在美国实时展开时,万豪又在Instagram发了一个帖子通知大家,并上传了临时搭建专业照相亭的幕后花絮。

  万豪的手机心理倾向

  这次活动已不是万豪第一次将社交媒体运用到吸引求职者。去年十月,连锁酒店就用“Picture Yourself Here”社交活动吸引更多的求职者,这个活动是旨在提供给世界各地的求职者当前在万豪酒店工作的员工经验。

  尤其是在这样的经济困难时期,渴望帮组求职者的欲望将被更多的消费者熟知。如此一来,每当消费者要预订一场即将来临的旅行,也便会立刻想起万豪的名字。

  可见,社交媒体在酒店营销的重要性。酒店营销人员也一直都在利用社交媒体与用户保持创造性联系。

  English:http://e.meadin.com/e/120099_1.shtml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