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人必须掌握的几种视频营销

迈点网 · · 2015-09-07 10:36:59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面对来势汹汹的网络营销,视频营销在互联网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那么,酒店人应该掌握哪种类型的视频营销,才能真正吸引客人上门呢?

  来源:迈点网 编译:Lorna

  据专家研究,到了2018年,视频将占据网络的79%。随着视频在网络世界拥有越来越强的影响力,视频营销正成为网络营销最重要的形式之一。

  然而,即便酒店人都知道视频营销越来越重要,但仍然为什么样的视频才最对客人胃口而发愁。如何规划和优化网络视频内容,比其他任何网络数据都来得重要。

  1.虚拟游览

  虚拟游览就是用一个视频来展示酒店全貌,这是酒店宣传最好的方式。虚拟游览给予客人一个“亲身”观赏酒店的机会,给他们一种亲身走过酒店大厅的虚拟感受,让他们感觉自己好像真正地身处酒店内一样。如此便能在入住前就让客人们体会一番酒店的舒适。

  2.本月最佳客人

  客人们都喜欢受到赞赏。充分展示酒店对客人关心的一个好方法就是赞赏他们。你可以拍摄“本月最佳客人”视频,让客人们叙述他们在酒店的愉快时光,而且,这样也能让视频观赏者们体会到,对于酒店而言,与客人保持密切联系才是最重要的。

  3.用户内容

  上传用户内容是展示酒店与客人间密切联系的另一个方法。让客人自己拍摄在酒店的愉快时光,并将视频上传到他自己的社交网站上。他们一旦上传该视频并标注上这个酒店的社交网址,那酒店便可即刻转播这段视频。当游客们都看到有人在这个酒店玩得如此开心,他们自然而然地对该酒店有了一个好印象。

  4.本周最佳员工

  类似于“本月最佳客人”视频,“本周最佳员工”, 给予优秀员工一个吐露心声的平台,让他们能够公开畅谈酒店的优势。它让酒店更加人性化,潜在客人会觉得这个酒店是有生气的,而不是一幢徒有房间的建筑物。

  5.地方活动

  有时候最能吸引客人的是地方活动。无论当地是举行年度的还是月度的活动,都派一些员工去亲身参与活动,并拍摄下活动的愉快经历。不论是美食节、艺术展、农贸市场或是地方音乐会都可以。将这些活动展示给客人,这绝对能吸引那些感兴趣的客人来这个酒店。

  6.酒店设备更新

  人人都喜欢新东西。如果酒店有了新东西,或是发生了一些新变化,便可以用视频来做宣传。例如,是不是刚刚新装修了酒店客房?那就制作一段短视频,展示一下房间的“新面貌”。或许酒店刚刚添了新的健身器材。那也制作一段客人使用新器材的视频,这样便可以增加那些热爱健身客人的好感和参与度。如果酒单菜单添了新菜品,那就录制一段酒店厨师的视频,让厨师介绍一下他的烹饪手法。比起那些千篇一律的酒店,给酒店创造一种新鲜感一定能带来别样的优势。

  视频应当讲述一个酒店的故事。客人只需看一下视频便能理解酒店的文化特色及其发展目标。如此一来,只要让客人喜欢上这段视频,对这个酒店产生兴趣,那酒店也就不愁没有客人上门了。

  English:http://e.meadin.com/e/119894_1.shtml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