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酒店:创造优于品牌的收益

迈点网 · · 2015-03-16 09:53:39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就目前的市场来看,品牌酒店似乎处在一个特殊的数字营销困境之中。那么,如何创造品牌收益就成了我们关注的焦点。

  来源:迈点网 编译:Angel

  就目前的市场来看,品牌酒店似乎陷入到了一个特殊的数字营销困境之中。另一方面,品牌作为一个营销组织,能帮助酒店打开市场的大门,从而引领优于任何一个单体酒店的需求。那么,如何创造品牌收益就成了我们关注的焦点。

  1. 投资

  对相关品牌酒店的投资有利于该品牌酒店在吸引国内外客户的竞争中获得收益,此外,品牌酒店在培养客户忠诚度方面也略胜一筹。伴随着品牌酒店长期传达的品牌理念,客户会潜移默化的将概念深化并进行良性传播。

  2. 寻找并正确定位品牌特色

  在市场中,品牌酒店面临来自于单体酒店和其他大品牌的激烈竞争,但这还不够,还要对抗来自于同一集团旗下其他同类定位品牌的竞争。例如,在美国纽约市,一个万豪旗下的酒店就能与125个其他万豪品牌酒店进行激烈竞争,希尔顿酒店亦是如此。在芝加哥,80个万豪品牌酒店和66个希尔顿品牌酒店正展开一场厮杀。因此,对品牌酒店来说,寻找和正确定位,使自己区别于其他同类定位的品牌是至关重要的。

  3. 内部竞争和外部竞争相结合

  就一个品牌酒店而言,旗下的酒店之间也可以求同存异,因地制宜,发展自己的优势,并保持收益平衡且稳步上升。此外,提升自己的核心优势有利于品牌酒店在对外部竞争中保持特色,始终站在有利地位。

  English:http://e.meadin.com/e/113492_1.shtml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