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确认你的酒店已做好手机开锁的准备

迈点网 · · 2015-02-03 09:30:49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手机接入酒店门锁的趋势已经开始明朗化,但是,并不是所有的酒店都适合拥抱这种高科技。你的酒店做好手机开锁的准备了吗?

  来源:迈点网 编译:Mary

  今年,手机接入酒店门锁的趋势已经开始明朗,但是,并不是所有的酒店都适合拥有这种高科技。门控设备有限公司Kaba Access and Data Systems是一家提供Saflok和ILCO电子锁的供应商,它为酒店经营者写了一篇白皮书,帮助酒店经营者确定其所在酒店是否做好了手机接入门锁的准备。

  首先,酒店经营者需要回答一个三步骤过程的问题

  1. 你的酒店是否配备了RFID门锁?你的客人是否有移动安全接入的需求?移动接入能否为你的酒店增值?

  2. 找出你想要移动化的动机。你的动机可以是营销效益,比如成为创新技术的带头人,创建一个强大的品牌忠诚度计划;也可以是运营效益,比如简化前台的办理入住手续,降低与之相关的劳动力成本。

  3. 评估安全移动策略的实施过程。Kaba产品营销总监Alastair Cush说,与移动实施相比,步骤1和步骤2只是冰山一角。与移动实施相关的技术和操作步骤需要一个在表面之下的平稳而良好执行的开始状态。

  酒店经营者在决策过程中,应该考虑六大要素

  ● 就开发功能手机按键接口所需的标准,与你的PMS厂商展开对话。

  ● 与你的PMS厂商开发一套程序,解决酒店在客人抵达当天办理虚拟入住手续过程中的管理和沟通问题。

  ● 验证你的忠诚度计划能否与使用酒店app预定的客人进行互动。

  ● 分析移动接入对酒店其他系统的影响。

  ● 评估app开发,检测易用性和安全性。

  ● 解决非技术问题,如市场营销与传播、安全程序、法律问题以及如何将另外的钥匙发给非移动客人或儿童。

        Englishhttp://e.meadin.com/e/112066_1.shtml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