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蓉:酒店移动端月均1500订单量如何炼成

迈点网 · · 2015-01-29 16:04:22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1月29日,第七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隆重开幕。米订网酒店事业部总监方蓉就“酒店移动端月均1500订单量如何炼成”展开精彩演讲。

  (迈点网讯 马茹)1月29日,由迈点网主办的第七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在成都明宇豪雅酒店隆重开幕,各酒店业主、总经理、工程总监及OTA高管如约而至,齐聚一堂。

  会上,米订网酒店事业部总监方蓉就“酒店移动端月均1500订单量如何炼成”展开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当下,各行各业都在讲移动端营销,希望在这里开辟出一条阳光大道,酒店当然也不例外,但是,移动营销,究竟是鸡肋,还是利器?踏上移动营销这条道路,酒店就能盈利上升吗?实则不然,关键还是在于怎么做。

  米订网从成立初期就将帮助每个单体酒店打造一个属于酒店自己的直销作为第一要务,至今已做到直连直通,整合资源,帮助单体酒店搭建免费共享的平台,并且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就此,方蓉带来了海门东恒盛国际大酒店的成功案例,这是一家位于四线城市的挂牌五星级酒店,2013年10月1日开始使用米订MSS营销系统,到目前为止,仅一年多的时间,便成为单体酒店移动营销践行者当中的佼佼者。

  为什么这家酒店的移动营销能做这么好?这需要在目标客户、产品设计、流程设计、责任落实、实施把控、分析跟进等各方面都做好把控。最关键的还是要与顾客进行互动交流、陪客人玩好,吸引顾客的眼球,这样客人才会对你本身的产品产生浓厚的兴趣。

  这是海门东恒盛国际大酒店的一个微营销的玩法,在西餐厅通过跟客人每天玩这些游戏,与他们互动;在微信上推了这么一个号,六个服务员只露出眼睛,客人到酒店消费时,拍一个照片发微信公共帐号就可以得奖。刚开始大家认为不是很好,因为没有效果,没有人反馈,一个月后这个活动做的非常好,所以这个活动延续了很长时间,这就是黏度。

  酒店在做移动端营销的时候,不要微信天天发酒店打折的信息、酒店又推了什么新产品等,这样会引起用户的反感,要知道,用户黏度才是最重要的。

  接着,方蓉跟参会人员分享了酒店微营销运营的关键词:

  第一,一切没有全员参与的移动互联网营销都是伪营销。

  第二,一切不与粉丝互动的移动互联网营销都是伪营销。

  第三,一切不注重产品设计及客户体验的移动互联网营销都不会有效果。

  第四,一切没有数据统计分析的移动互联网营销都是伪营销。

  得出结论:得活跃粉丝者得天下!

  最后,方蓉给参会人员介绍了米订。米订的第一要务是帮助每个单体酒店打造一个属于酒店自己的直销,现有3860家酒店与米订合作。那么,米订能为酒店带来什么?

  很多酒店都需要把资源整合起来,米订现在打通了直联直通、互联互通。米订不收佣金,而且免费搭建。一个客人通过平台预订酒店,接单人是酒店。可能大家会问米订靠什么活呢?米订不想颠覆谁、也不想打败谁,基于对酒店的情感,米订一定要做一个酒店非常特别的预订系统。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