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思成:互联网时代的酒店IT系统变革

迈点网 · · 2015-01-29 14:16:41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1月29日,第七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隆重开幕。广州百达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李思成就“互联网时代的酒店IT系统变革” 展开演讲。

  (迈点网讯 马茹)1月29日,由迈点网主办的第七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在成都明宇豪雅酒店隆重开幕,各酒店业主、总经理、工程总监及OTA高管如约而至,齐聚一堂。

  会上,广州百达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李思成就“互联网时代的酒店IT系统变革”展开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将来某天,我们只需要带自己出门

  李思成说,在即将到来的场景时代,你的身体就是活密码,你的车不需要方向盘了,支付只需要你的声音了,住酒店只需要刷脸就可以进房间了……

  新技术带来新产品

  李思成认为,改变无法避免。随着科技的进步,新的技术将为新的社会场景带来更加健康、安全、效率的产品。百达屋利用在互联网方面的积累,包括对7天、汉庭、如家的了解,帮助中小酒店更有效面对竞争,让这些中小酒店享受大酒店管理公司的IT技术和服务。

  能够不受时空局限的东西才是好产品

  李思成说,随时随地是变革的一个重要要素,酒店能够利用移动端实现一键式多渠道分销、实时接单、及时有效服务,随时知悉自家酒店口碑,在网络渠道出现负面信息时第一时间预警反应。更重要的一点,酒店可以通过移动端实时进行价格监控,比如了解定价在所在区域是否具备优势,并及时调价。

  大数据,大市场

  李思成认为,酒店供应链部分能够整合出百亿的市场,这是变革的另一大要素。在接入了足够多的酒店之后,利用大数据分析出入住客户的具体需求,对酒店用品进行统一采购和配送,在不高的房价基础上,利用智能PMS,一键搞定管理分销,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

  融资P2P也会让酒店找钱变得更快更高效。无抵押流水贷的实现,可以助力独立品牌开更多的店,打造更强大的品牌

  同时,目的地旅游方面,在品牌效应下,酒店也可以为当地土特产带来改变级的销量,消除客人在异地旅行过程中对吃住行方面有关安全、价格、卫生等问题的疑虑。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