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品牌英迪格酒店如何打造个性化服务

迈点网 · · 2015-01-24 09:27:52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洲际酒店集团旗下的精品品牌英迪格近日推出了一个新的饮食理念,旨在通过把社区最好的餐饮师傅带到酒店,创建一个当地的地标。

  来源:迈点网 编译:Mary

  英迪格酒店是洲际酒店集团旗下的精品品牌,最近,它推出了一个新的饮食(F&B)理念,旨在通过把社区最好的餐饮师傅带到酒店,创建一个当地的地标。

  融合本地风情的独有设计,使每一家英迪格酒店,从建筑的设计、酒店的艺术品,到与当地食品生产商的合作,在他们所在的地区都是独一无二的。

  这个本地制作的F&B理念,通过与当地美食师傅合作,进一步扩展了英迪格酒店的品牌精髓。F&B理念是为了满足从早餐到晚餐的吃饭问题而设计提出的。

  欧洲饮食副总裁Simon Burdess说,“餐厅和酒吧是一个理想住所的心脏和灵魂。英迪格酒店F&B理念的要求是,你不能只是一个普通的酒店餐厅。而这里的关键就是,使用你所在地区的独特零售元素来帮助你创建一个当地的地标。如果你在当地是一个热点,那么你的客人就会觉得自己走进了当地的核心。”

  本地制作的F&B理念已经在伦敦肯辛顿英迪格酒店(Hotel Indigo® Kensington)试点,由今春开业的芬兰赫尔辛基英迪格酒店(Hotel Indigo® Helsinki)开始,将实施到每一个新开业的酒店中。

  此外,为了提高这个新的英迪格酒店F&B理念的认知度,洲际酒店集团推出了一个“街坊美味(Flavours of the Neighbourhood)”搜索活动,寻找全国最佳食品供应商、生产商或师傅。该活动截止到2月15日。活动期间,供应商、生产商和美食师傅只需进入英迪格酒店的Facebook页面,以图片和标题的形式上传自己以及自己的产品的信息即可。他们不仅有机会赢得1000英镑,而且能获得国家和地区的认可以及食物照片拍摄,从而,他们的业务可能出现在英迪格酒店本地美食指南中。

  参赛作品将由享有盛名的专家小组进行评审。专家包括:农场主和电视节目主持人Jimmy Doherty、Waitrose Magazine编辑和广播员William Sitwell和Ms Marmite Lover美食博客主及厨师Kerstin Rodgers。英迪格酒店“街坊美味”搜索活动的获奖者将在3月17日公布。

  洲际酒店集团是世界领先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旗下有九大品牌,分布在近100个国家和地区,满足各种场合下的客人的需求。英迪格酒店品牌于2004年推出,为客人提供精品酒店的个性服务,同时提供大型酒店公司的惠泽和保障。英迪格酒店在欧洲有17家,还有11家在规划中。

        Englishhttp://e.meadin.com/e/111786_1.shtml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