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酒店的客户服务工作应该怎么做?

迈点网 · · 2015-01-16 09:32:06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客户服务工作直接为客户提供服务,是连接公司和客户的桥梁。企业能否赢得客户,客户服务起关键作用。2015年,酒店客户服务工作该如何做?

  来源:迈点网 编译:Mary

  新的一年了。当我们揭开2015年的序幕时,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些我最喜欢的客户服务技巧。所以,以下就是2015年应该关注的15个客户服务技巧。

  1. 回归客户服务的根本。要礼貌用语,说"请"和"谢谢"。

  2. 在使用这些基本礼貌用语时,称呼客户的名字。这有助于同客户建立友好的关系。

  3. 对承诺要做的事,一定要兑现。如果你说你会在五分钟内回电话,就不要在十分钟以后再做这件事。

  4. 每个人都有客户。有时,他们处于外部——给你付钱的客户。有时,他们处于内部——和你一起工作的同事。有时,他们两者都是。

  5. 让客户知道你的名字以及如何与你联系。这样,如果他们无意中断开与你的联系,或者由于某种原因,他们在公司需要一个“朋友”,他们可以很容易与你再次取得联系。

  6. 快速反应。迅速回复客户的电话、电子邮件以及任何其他类型的需要。

  7. 准时参加会议。你应该准时。如果不准时,就是不尊重别人。

  8. 监督你的客户在社交渠道上的评论,并对他们的评论迅速作出反应。

  9. 就像你想要对待你的客户那样,善待你的员工。集团内部发生的事情,客户在外面可以感觉得到。

  10. 一些公司的客户服务人员致力于帮助客人实现“一个电话,问题解决”。尝试一下:不转接客户的电话,解决他们的问题。

  11. 创建一个一致的体验。每一个人,每一天都做最好的自己。客户需要并期待从他们接触到的每一个人那儿得到一个一致的积极态度。

  12. 使你的员工能够做出以客户为中心的好决定。这可以通过雇佣合适的人并妥善地培训他们来实现。

  13. 不断培训客户服务。这可以是简短的五分钟、十分钟的建议。但它需是持续的。培训是永远没有结束的;它是你一直要做的事情。

  14. 每个人都有两项工作:做他们被雇来要做的事情;关心客户。

  15. 做一个客户服务的榜样。不管你在公司是做什么的,努力做这样一个人:每个人都钦佩并想要效仿你。

  这个列表不要只是看看而已,要使用起来!选择与你产生共鸣的提示,把他们圈起来,然后一次专注于一个;每星期专注于一个。而且,一定要与你的同事分享这个列表。甚至也和你的客户分享这个列表。

  让2015成为你最好的客户服务年!

       English: http://e.meadin.com/e/111452_1.shtml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