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改进预订门户网站 酒店再成目的地重心

迈点网 · · 2014-12-30 10:16:2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雅高旗下的多品牌预订门户网站加强了其目的地为重点的定位,新设计适用于32个地理定位的网站版本,支持16种语言以及多种访问方式。

  来源:迈点网 编译:Mary

  雅高旗下的多品牌预订门户网站呈现新面貌:更现代的网页和新增部分使旅游准备及组织内容更丰富,使旗下3600家位于世界各地的酒店预订更容易。新设计适用于32个地理定位的网站版本,16种语言,可以通过计算机、平板电脑或移动电话进行访问。

  新主页提供一个突显目的地、酒店或特别优惠的“头版”完整图片。它还有一个特殊的优惠空间、一个目的地和品牌插入以及一个“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客户忠诚计划”的改造链接。该门户网站再次把酒店放在了目的地的中心位置。其目标是在客人入住前就帮助他们:从他们开始向往旅程的那一刻,在关键的预订阶段,以旅行准备来提供帮助。

  在新的“为入住做好准备”部分,Accorhotels.com开发了更多更丰富的内容,特别是在游客为世界各地的旅行寻找灵感、建议和客人提示这些方面。这部分确实可以帮助客户充分利用他们的停留。这部分特别规定:

  •带有建议的博客游记:提示在新颖的事物面前如何做,例如最新的时尚酒吧或城市的精华地方等。

  •目的地指南——帮助网站访问者发现目的地、预订酒店、购买活动门票以及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必看建议选择出游——包含:餐馆、展览、博物馆、文化活动。

  “规划我的旅行”为每一天创造不同的活动时间表,查看路线并在社交网络上分享技巧和经验。

  以话题为基础的有趣测验帮助客人根据自己的偏好和旅行方式选择目的地。例如:你愿意在哪个城市度过除夕?

  通过加强其目的地为重点的定位,Accorhotels.com丰富客户体验并为其提供方便,同时,为客户提供越来越多的创新的个性化服务。这一承诺是雅高计划“领先的数字化酒店”的一部分,其目的是重新思考数字技术并把它融合在客户入住前、入住中和入住后的整个旅程中。

        Englishhttp://e.meadin.com/e/110772_1.shtml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