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亮 :酒店布草采供的三大“博弈”

迈点网 · · 2014-11-26 12:20:48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对产品质量标准要有深刻的理解,合作双方要具有契约精神,你专业,我专业!达到互赢互利;采购之道,传承!供应之德,坚守!

江苏康乃馨织造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亮

  (迈点网讯 封远群)2014年11月26日,由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协会主办的“2014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年会”于南京金陵饭店盛大开幕。大会邀请相关政府领导、业界专家、主流媒体与品牌饭店集团高层代表等近800名业内人士共同参与,畅谈共享,放眼未来,全景描绘新形势下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的崭新蓝图。

  会上,江苏康乃馨织造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亮就酒店布草的采供“博弈”作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博弈”一:对产品质量标准的理解

  甲方:我要质量最好的 VS 乙方:我供成本最低的

  “博弈”应对:对产品质量标准要有深刻的理解,合作双方要具有契约精神,你专业,我专业!达到互赢互利!

  “博弈”二:购买数量与购买方式的经济账

  甲方:为控制成本,我要零库存,随时用随时买 VS 乙方:我喜欢合适的批量,保证生产、运输和服务成本最优

  “博弈”应对:换位思考,让供应链总成本最优!

  “博弈”三:看待价格的视角

  甲方:工厂和产品都差不多,我只要最低价 VS 乙方:产品和服务永远有差异,我只能提供最高性价比

  “博弈”应对:采购之道,传承!供应之德,坚守!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