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酒店开业筹划太复杂?不,很简单!

迈点网 · Mary · 2014-11-20 09:36:06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怎样筹划一个新酒店的开业?Larry Mogelonsky说:很简单,只需要三个步骤!

  来源:迈点网 编译:Mary

  坦率地说,新酒店开业的过程并不适合心脏虚弱的人。它会给所有参与者带来痛苦和折磨。很多人问我,成功有没有公式,而我以一个简单而普遍的三段式答案作答 :

  1.愿景

  它起始于开发商的愿景——他们希望能给市场提供什么。对于酒店和度假村来说,这包括细分市场和目标受众、有竞争力的理论基础以及独立的标志或品牌标志(和哪个标志)。愿景的中心是区分性,这能够帮助新酒店在可能已经很拥挤的市场上成功开业。

  每个项目都需要一个电梯演讲——在10秒或更少的时间内描述项目愿景的一种方式。我的目标经常是6个字或更少。你可以把它想成一个坏电话的游戏;如果传达消息的时间超过10秒,传达意思会更容易在随后的重申中遗失。愿景用这种方式表达可以产生一个独特的定位,并有助于每个人都朝着一个共同的目标努力。

  2. 位置

  酒店不能凭空存在!和所有房地产交易一样,位置是非常关键的。这不仅指宏观所在地(市/区),而且深入到具体的微观地点(城市街区/临近街坊)。宏观位置和微观位置都关系到收入来源,同时也关系到酒店的产品交付和品牌定位的整个背景。

  位置策划需要一个很好的“地形走向”——最好含有可靠的当地知识部分。我曾见过有的酒店远远处于城市中心之外,却试图按照市中心的竞争标准定价。我也曾见过声称有水景的酒店,而他们的客人只有站在阳台上伸着脖子才能看到水景。在地形胡编乱造方面斥资将是一场灾难。

  如果酒店想要标记化,当前所有品牌的酒店的位置需要得到确认。相同预订系统下有多个酒店会导致房间同型装配和不必要的价格竞争。更糟的是,作为链条中的最新成员,你将是所有即将忠诚赎回的受益人——生意不会太赚钱。

  3.财务

  一般来说,如果你有一个清晰的愿景和一个可以证明绿灯的位置,寻找融资将容易很多。然而,推销仍将需要,从来就没有任何保证。获得的财政支持是最后一关,也是最终确认你对具体酒店的愿景。

  除了财务上慎重的提议,贷款人希望看到你创业成功的承诺。把自己放在贷款人的位置问一个问题:“我为什么要投资你的想法或酒店?”只要有信心,你的回答就能反映你的能够正确转化为现实的愿景将如何生成所需的投资回报率,以满足贷款人的标准;一旦操作平稳运行就会超越最初预期。

  背景介绍:

        Larry Mogelonsky,LMA营销有限公司创始人及总裁,也是Inn at a Glance酒店软件的开发者,是公认的销售服务专家。

  LMA Communications Inc.:成立于1991,为酒店业提供一流的全面营销服务公司。

        Englishhttp://e.meadin.com/e/109199_1.shtml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