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18世界杯 俄罗斯掀起酒店兴建热潮

迈点网 · · 2014-07-23 09:14:5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国际体育赛事对提升举办国知名度及经济收入的影响越来越大,巴西世界杯预计为该国带来了135亿美元的收益,而旅游业占比最大。面对如此诱人的经济效应,俄罗斯人也在谋划着2018世界杯该下一盘怎样的棋。

  来源:迈点网 编译:Echo

  2014第20届世界杯刚刚落下帷幕,余热未退,人们似乎已经开始期待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到来了。而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观看了本届世界杯冠军之战德国对阿根廷的比赛之后断然宣布,俄将斥亿万巨资修建配套设施并积极发展旅游业。

  世界杯已然成为刺激举办国旅游发展的强心剂,本届巴西世界杯各大酒店及旅游景区赚得盆满钵满就是最好的证明。俄罗斯发展军事很厉害,对市场动向的把握也不弱。基于这样的因素,近日,全球知名酒店b2b平台及供应商Tophotelproject

  宣称,2018俄罗斯世界杯各大赛场所在城市已总计新建了62家酒店,而整个计划为103家。

  仅在莫斯科目前就有29家顶级酒店正在建设中,而这其中最抢眼的应该就是红场附近的四季酒店(见下图)。同时,建造于20世纪30年代的著名酒店莫斯科大酒店(Moskva)也正在重建和装修中,有望在今年10月底重新开业。另外一些高档酒店如文华东方也将出现在莫斯科,该酒店设计建造217间客房,预计于2016年开始营业。

  俄罗斯为2018世界杯投入的财政预算为140亿欧元,这么巨额的投资,除了修建星级酒店之外,还会用于9个体育场的新建和3个已有场馆的重修。(场馆分别位于俄罗斯11个城市,其中2个在莫斯科。)

  同时,此项投资还用于113个训练中心和11个机场的建设。而俄罗斯各大铁路线也将进行改造提速。

  此外,在签证方面,俄政府也将放宽政策。购买了主赛场门票的游客可以在各主办城市之间自由穿梭并免费乘坐火车。

  21届俄罗斯世界杯将于2018年的6月8日至7月8日举行,主办城市主要包括俄罗斯、圣彼得堡、索契、加里宁格勒等。

  而在巴西,对于酒店业的投资并未结束。2016年第31届夏季奥运会将在里约热内卢举办,作为南美洲首个举办夏季奥运会的城市,里约正在筹划兴建9家高端酒店,总计客房数约为2000个,其中包括客房数171间的奢华酒店Trump Collection。

  English:http://info.meadin.com/e/104172_1.shtml

  附:2018俄罗斯世界杯各大体育场馆效果图

                

莫斯科,卢日尼基足球场馆
 

  莫斯科,露天竞技场足球场馆
 

  圣彼得堡,泽尼特竞技场足球场馆
 

  伏尔加格勒,伏尔加格勒足球场

  加里宁格勒,波罗的海竞技场足球场馆
 

  叶卡捷琳堡,中央体育场足球场馆
 

  顿河畔罗斯托夫,列夫别尔顿竞技场足球场馆
 

萨马拉,萨马拉足球场

  萨兰斯克,周年纪念足球场馆
 

  索契,菲什特足球场馆
 

  喀山,喀山竞技场足球场馆
 

  下诺夫哥罗德,下诺夫哥罗德足球场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