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酒店微营销实战培训第二场(苏州站)圆满落幕

迈点网 · · 2014-07-05 14:59:18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酒店管理者表示微营销正日益成为酒店企业关注并陆续试水的新领域。作为酒店移动互联网发展的引领者,米订网为酒店行业带来了实战培训。

  在微信、微博成为时尚的今天,酒店管理者也表示微营销正日益成为酒店企业关注并陆续试水的新领域。试水虽易但成功难。如何可以让您与众不同并脱颖而出呢?作为酒店移动互联网发展的引领者的米订网就为酒店行业带来了实战培训。7月2日-3日,由米订网、迈点网主办的2014“拒绝空谈·追求实战”酒店微营销实战培训第二场苏州站在苏州雅戈尔富宫正式举行。

  此次微营销培训会沿用上期颇受欢迎的体验式互动培训,让学员们在轻松有趣的授课环境下获得自己日常微营销过程中切实有用的知识。

  在培训期间,迈点网副总裁、米订网总经理李东杭先生就中国酒店业在线预订现状与渠道管理问题,向学员们做了直观的数据分析,并对酒店业在线预订未来趋势进行了详细地阐述,让学员对于微营销的命脉——渠道有了深刻的认识。

迈点网副总裁、米订网总经理李东杭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直接将内容的重要性推到极致。微营销专家黄华先生通过《玩转微营销》以包含着微营销内容的互动体验授课形式为学员们带来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颖内容。

微营销专家黄华先生

  米订网运营总监孙黎强女士则从酒店微营销的实质、内容以及做法这三个酒店最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的阐述,并通过实际案例进行解析,使学员们意识到酒店微营销的意义以及具体的实施步骤对酒店业带来的利益和方便。

米订网运营总监孙黎强女士

  培训会的最后由移动互联网自媒体作家老铁为讲述了《O2O的“1221”理论》。所谓的“1221”理论就是一个主题、两个渠道、两种激活,一个终极销售目标。老铁通过“1221”理论结合酒店微营销做了深刻的阐述及讲解。

  此次苏州站的培训会在学员们的踊跃发言、提问及积极互动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学员们将自己会前带来的关于酒店微营销的疑问积极向讲师求教。

  在会后的沟通中,学员们纷纷表示在微营销培训会比比皆是的今天,米订网确实为酒店行业人带来了很多干活,能够前来参加米订网、迈点网主办的此次酒店微营销培训课确实受益匪浅,并希望米订网今后能够在他们酒店所在城市举办此类微营销培训会,帮助他们解决更多的疑惑和难题。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